JustHost在国内IDC市场比较活跃的一款虚拟主机,不过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可能不清楚JustHost是属于美国知名主机商BlueHost旗下的独立主机品牌,与BlueHost共享数据中心和管理团队等。由于JustHost主机速度较快, 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因此也有不少个人博客和中小企业网站选择它。

      JustHost曾今在美国主机商中排名前十位,其虚拟主机提供无限制硬盘空间、无限制托管域名、无限制网站流量以及无限制附加域名等等,支持CGI-BIN、PHP5、Perl 5和Ruby等脚本语言。除此之外,JustHost主机的价格也一直比较便宜,最低只要2.95美元/月,还有免费域名赠送。

      虽然是BlueHost主机商的旗下品牌,但国内用户还是质疑JustHost主机的速度到底如何。其实JustHost和BlueHost使用相同的数据中心,位于美国芝加哥的数据中心有多条10M以太网连接骨干网络,并且线路还特别针对亚洲用户进行优化,保证了国内用户的访问速度。

      JustHost主机具有和BlueHost一样的令人满意的速度,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而且官方提供任意时间无条件退款保证,只要用户提出申请退款,JustHost主机会根据剩余月份,退还剩下余款。所以还是一款比较值得国内用户选择的美国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