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虚拟主机的时候我们都会听到“修改文件夹权限”这个词,也或多或少会有一部分站长通过修改文件夹权限从而实现自己的需求。JustHost主机也不例外,我们需要的主机的cPanel面板中修改文件夹的权限。今天就来介绍下,如何修改文件夹权限。

  1. 首先我们登录到JustHost主机cPanel面板,在“文件(Files)“一栏中找到”文件管理器(File Manager)“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修改文件夹权限1

  1. 进入文件管理器界面,选中需要修改的文件,点击“Change Permissions”,或者选中文件,右击选择“Change Permissions”即可。

修改文件夹权限2

  1. 在弹出的窗口中,我们可以选择修改需要的文件权限,修改完成后点击“Change Permissions”。如图:

修改文件夹权限3

      一般情况,cPanel面板的默认的网站权限中,文件夹的权限是755,文件的权限是644,public_html权限是750(不要修改这个权限否则会出现500错误),如果安装程序时某些目录要求可写的权限,将该目录的权限由755改为777即可,非特殊情况下最好不要随意更改文件权限数值以防出现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