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 被很多评价网站评为2008增长最快,最值得信任的虚拟主机服务商。Justhost获得了大量客户的认可以及积极的反馈。Justhost的崛起不像有些主机商以低廉的价格取胜。Justhost最吸引顾客的是他们的服务策略:

(1)、保证99%的uptime,同时如果你检测到某个月justhost没有做到,它会退还你一个月的费用。
(2)、保证24*7的技术支持,并保证完全真人服务。
(3)、99.9 %的正常运行时间保证,确保网络正常运行时间在99.9%以上,如果达不到,Just Host将返还一个月的主机费用。
(4)、30天退款保证,30天内用户不满意可以取消账户,Just Host将保证全额退款,不会收取任何安装、域名注册或域名转移费用。
(5)、24/7/365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电子邮件响应时间为20分钟,电话则是5分钟以内。

在加上本身的优点:

(1)、简体中文控制面板,中国人使用更方便。
(2)、机房线路专门针对亚洲进行了优化,中国访问最快的美国主机之一。
(3)、保证任何时候可以退款,如果您对空间不满意。30天内全额,过后按月计算费用。
(4)、可以自定义.htaccess文件(实现伪静态),可以远程连接Shell(SSH),可以设置克隆工作(定时自动执行任务),可以自动安装20多种网站脚本。
(5)、提供Live Chat,Ticket,电话等多种售后支持。
(6)、支持Paypal(需要信用卡激活)和信用卡支付。推荐使用已用信用卡激活的paypal购买(若用信用卡支付,JustHost官方会电话联系你,问题很简单,只需记下他说的数字即可)。

Justhost依靠自己的策略和优点,在竞争残酷的美国虚拟主机市场中,迅速提升自己的市场占有率,获得了许多客户的好评。 Justhost的不足之处在于其有隐性规定,公司将CPU的使用限制在10%以下,如果你的网站出现程序故障导致cpu达到或超过10%,justhost将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自动关闭你的网站和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