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机作为网站上线运营的基础,也是网站优化的关键要素。在搜索引擎优化中,虚拟主机的稳定性对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有着重要影响。

网站优化获得好排名是基于搜索引擎自然排名机制,其最终目的就是对用户友好,对搜索引擎友好,如果虚拟主机经常不稳定,那对网站的优化及排名将有“致命”影响,用户体验度也将大大的下降。

目前国内外各大IDC主机商也意识到这一点,纷纷采取多种技术手段提升主机稳定性,从而提升市场用户份额,其中最为典范的就属HostEase主机商了,HostEase自从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并备受关注,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提供优质的主机租用服务,凭借出色的产品服务和售后技术保障,深受国内外站长用户的青睐,如今HostEase也正从用户网站优化角度出发,推出多重贴心服务,最大限度提升主机系统稳定性。

HostEase推出多种产品主机服务,其主机服务器位于Krypt、SoftLayer以及香港新世界等在内的多家知名数据中心,同时采用一流的团队和机房配置。相比其它主机商,HostEase在保障一流访问速度的基础上,其主机系统的稳定性也得到较大程度的增强,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合理选择主机产品。

由于站长建站分类需求不同,如外贸网站、资讯网站、论坛博客等,对于外贸网站来说,HostEase美国主机完全可以满足速度和稳定性方面的要求,而对国内访问的网站来说,HostEase为更好提升网站访问速度和稳定性,推出多种方案的香港主机来满足用户需求。

据悉HostEase香港主机位于新世界机房,均采用了最顶级的硬件配置,其香港主机PING值一直稳定在40ms左右,访问速度与国内主机几乎没有多大区别,同时数据中心24小时有专人检测维护,并且承诺在线率在99%以上。用户使用该主机方案建立网站,完全不用担心网站无法访问以及数据安全等问题,用户体验度可以进一步得到提升。

另外,HostEase除了在速度和稳定性完善之外,还推出最新的永久优惠码201511,购买HostEase虚拟主机可享受50%永久优惠,无论是购买还是以后续费都可是半价,性价比超高。

作为进军国内IDC市场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为服务国内广大用户,先后推出中文站、支付宝付款以及中文客服,国内用户可通过电话、在线以及工单提交等多种方式联系24小时在线售后技术服务。主机并承诺30天退款保证,不满意可直接申请退款。

如今的虚拟主机市场竞争格外激烈,用户选购主机产品需要从产品的价格、性能、服务等综合性实力的较量。HostEase主机自面世以来,其超高性能和优质服务都是有目共睹的,如今HostEase正通过多种技术手段逐步提升主机系统稳定性。未来,HostEase必将会为我们提供最优质可靠的主机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