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美国虚拟主机提供商JustHost推出的虚拟主机最新优惠为2.75美元/月,一次性购买虚拟主机达到36个月也就是三年期限即可享受此优惠,两年期限优惠价格为3.5美元/年。

JustHost优惠

      JustHost是美国著名的主机提供商之一,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附近的奥勒姆。近年来,JustHost获得了大量客户的认可和积极的反馈。其产品性能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肯定:1.无限空间,流量;2.免费赠送域名(免费第一年);3.无限域名、子域名,可以建立无限个站点;4.无限个FTP账户;5.采用简单易操作的cPanel控制面板;6.支持一键安装常规程序;7.24*7在线技术服务支持等等。除了产品性能外,JustHost的服务策略也获得用户称赞,他们承诺网站在线率为99%,同时如果用户在检测到某个月没有达到承诺,会退还当月的费用。30天全额退款保证,用户30天内不满意可以随时取消账户,可以获得全额退款,不会收取任何安装、域名注册或者域名转移费用。

      JustHost除了提供虚拟主机产品以外,还提供VPS和代理主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心仪的主机产品。了解更多优惠,访问JustHost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