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攻击(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 )是分布式的拒绝服务攻击。一般DDoS攻击涉及大量的流量同时攻击一个网站IP地址。一般该网站IP地址对应的Justhost主机服务器(或它的路由器)将会不堪负荷。造成普通访客无法打开在该Justhost主机服务器上的网站。进而造成网站服务被拒绝。

      由于有许多不同类型的DDoS攻击,所以大多数资源不足、没有DDoS攻击的应对策略的主机商将难以防止DDoS攻击。不过Justhost具有抗DDoS的应对措施和能力,以便让你的网站在受到DDoS攻击时,虽然网站的速度会较慢但基本上仍能正常运行,而且这也是短暂的问题而已,一旦攻击解除后网站就恢复正常了。不过Justhost绝对不会公开说明它们的DDoS防御策略,以防攻击者知道后可以找漏洞下手。

      如果你的网站被小规模的DDoS攻击,你可以使用以下两个阻止DDoS攻击的方法:

1.使用“IP拒绝管理器” (IP Deny Manager)功能把攻击者的IP地址设置去拒绝访问。

IP拒绝管理器操作步骤:

  • 登录JustHost后台cPanel下的“安全”板块下点击“IP拒绝管理器”
  • 接着你可添加你要拒绝访问的IP地址
  • 单击“添加”完成。

2.使用Justhost的CloudFlare功能也可阻止DDoS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