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站长朋友们在考虑购买JustHost或BlueHost主机时总是陷入纠结。那么到底是BlueHost还是JustHost更好些?这里简单列举下JustHost与BlueHost主机的主要比较说明:

1) 稳定性

BlueHost和JustHost被EIG(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集团公司收购后,虽然同属一家集团公司,不过主机服务还是完全独立的,也就是说它们的主机厂房, 主机服务器等等都是完全自主的。BlueHost成立于1996年,相对的比起JustHost有整整超过十余年的主机服务经验 (JustHost成立于2007年)。而且BlueHost在虚拟主机行业中,BlueHost拥有自己的独有主机技术,保证了BlueHost主机的 稳定运行。所以在主机稳定性方面,BlueHost主机要优于JustHost主机。此外从网站监测的结果来比较,BlueHost的主机稳定性的确是较优越。

2)价格

BlueHost的价格要比JustHost稍微较高。

购买1年BlueHost – 月费6.95美元,购买2年BlueHost – 月费5.95美元,购买三年BlueHost -月费4.95美元。

购买1年JustHost – 月费$4.95美元,购买2年JustHost – 月费$3.95美元,购买三年JustHost-月费3.25美元

3) 速度

相对而言,BlueHost主机的速度会比JustHost主机的速度更好些。

4) 资源限制

相对来讲,JustHost主机的资源限制更加严格,包括文件数以及CPU使用率等。BlueHost的CPU限制做法是當CPU使用超額時,通过 CPU Throttling(CPU调节)技术,从而降低CPU资源使用时间,相对而言BlueHost的资源限制就比较宽松了。

虽然从主机规格来比较的话, BlueHost和JustHost都是很值得考虑的主机空间。不过从BlueHost的运作年数来看,BlueHost比JustHost更好的优势就是他们的专业主机服务经验和知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