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Secure Sockets Layer 安全套接层)和其继任者TLS(Transport Layer Security 传输层安全)是为网络通信提供安全及数据完整性的一种安全协议。二者主要在传输层对网络连接进行加密。SSL广泛用于Web浏览器与服务器之间的身份认证和加密数据传输。

那么SSL协议到底能提供哪些主要服务呢?我们接下来看一看:

1,认证用户和服务器,确保数据发送到正确的客户机和服务器。

2,加密数据以防止数据中途被窃取。

3,维护数据的完整性,确保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不被改变。

 

TLS主要的目标是是SSl更安全,使协议的规范更加精确和完善。TLS在SSH的基础上提供以下增强内容:

1,更安全的MAC算法。

2,更严密的报警。

3,“灰色区域”规范的更明确的定义。

Bluehost主机上SSL/TLS管理器使用

通过 SSL/TLS 管理器生成 ssl 证书、签名请求、以及密钥以保证你站点的安全。 通过 SSL 可以保证你站点网页上的信息,比如登录密码、信用卡号码等是以加密形式发送而不是明文发送。确保用户的信息的私密性。下面看一下在JustHost主机cPanel面板上操作:

1,登录JustHost主机cPanel控制面板的管理界面,找到安全版块,点击”SL/TLS“如图

JustHost主机的SSL与TLS管理器

2,进入SSL/TLS 管理器管理器的页面。如图:

JustHost主机的SSL与TLS管理器

在这个页面中可以生成私人密匙(KEY)、证书签名请求(CSR)、证书(CRT)。生成之后可对其进行相关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