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于国内主机而言,美国主机基本都提供一段时间内的退款保证,让国内消费者真正体会到先尝后买的滋味,其中有的是一个月可以退款,有的是两个月,而我们今天要说的JustHost主机则提供随时退款保证,也就是你想什么时候退款就什么时候退款,不需要原因。

但是,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我们所说的退款肯定不是全额退款,而是你使用多少,就扣除多少,剩余的款项退还给你。同样在美国主机里,还有BlueHost主机和HostMonster主机也能随时退款。

还需说明的是,在30天内退款是保证全额退款的,如果你使用了免费的域名,那么仅仅扣除域名的费用,所以如果你只是想尝试尝试这款主机的性能,不确定一直用下去的话,建议你试用JustHost主机的时候,不要注册和使用它所提供的免费域名。当超过30天以后,如果你的主机账号正常,而没有违反JustHost约定的服务条款,那么你就能根据使用情况,随时退款了。

笔者建议,综合考虑JustHost这款主机还是很有性价比的,不管是稳定性和速度,还有各种售后而言,都算优秀的了,非常适合做个人或小企业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