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论坛看到有朋友发帖称使用JustHost主机构建网站后发现图片无法显示,而检查整个网站其他的都没有问题。笔者查看了这位朋友的网站,确实其他地方都很正常,唯独图片显示区域无法显示,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呢,是不是主机有问题?下面笔者就和大家谈谈自己的看法,希望能帮助同样遇到此问题的友友。

首先我们应该考虑是不是图片路径的问题,因为如果路径错误,那么图片肯定是不能正常显示的,这时我们可以登录后台按照图片的路径查看下图片是否存在这个路径下,如果能正确通过路径找到图片,那么只能排除是路径的问题了。如果确定是路径的问题,我们只需正确修改路径,就可以了。

其次,否定了路径问题之后,还可能是由于文件的访问权限造成的,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在浏览器直接输入图片的URL地址,如果显示的是403错误,则说明是权限的原因造成的,我们需要手动修改文件权限。方法是:登录后台管理面板,找到图片所在的文件夹,将文件权限修改为755即可,成功修改之后,图片就可以正常访问了,默认情况下文件的权限是644,文件夹的权限是755,如果数值不正确会导致网站出现访问错误。

当然一个问题的产生往往不单是某个错误导致,也可能是其他诸如图片格式,图片本身设定等原因,如果我们一一检查仍然不能解决,那么我们还可以通过联系JustHost客服反馈我们的问题,客服肯定会热情的帮你解决难题。

相关文章:JustHost主机如何使用文件管理器

JustHost主机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