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主机虽然性能好,稳定、速度快,但是主机的价格却相当的实惠,最低每月只需3.75美元。而且使用他们的优惠码后,可以获得很大的优惠,只需2.23就可以购得一款性价比超高的JustHost主机了,同时还可以使用他们的免费域名一年。这样的价格对于无限空间、无限流量的主机来说实属不多。因此,JustHost已受到越来越多的站长青睐。JustHost主机的购买很简单,只要有信用卡或paypal就可以轻松购买主机了。

一:登录JustHost主机官网(www.justhost.com),点击sign up now,开始购买主机,如下图:

justhost官网

二,首先将进入域名信息填写界面,根据要求和自己情况填写要使用的域名,如有优惠码,在相应的地方填入优惠码,如下图所示:

填写域名信息

三:填写完成后,点击continue(继续)进入付款界面,付款界面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填写个人信息、付款方式等。如下图:

填写个人相关信息

第二部分是选择要购买产品的周期,以及与主机相关的其他服务,阅读服务条款,选择完成后,点击“complete”完成按钮,页面将进入到主机付款界面,如下图所示:
完成justhost主机购买订单

付款完成后不久就会收到主机商发送的开通邮件,这样就可以登录JustHost主机使用了。不过有的用户在购买主机时需要验证账户,根据官方的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发送至他们的验证部门验证,只要通过主机验证就可以使用主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