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西方购物狂欢节黑色星期五已经来临,JustHost主机的优惠活动也已经开始。虚拟主机购买最低只要2.5美元/月。下面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下。

 JustHost优惠码

      大家登录JustHost官网就可以在首页看到虚拟主机的优惠了,点进去直接购买JustHost主机就行,无需使用优惠码。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购买Starter主机方案三年时只要2.5美元/月,一共是90美元,非常划算。JustHost免费赠送一个域名,主机支持Paypal和信用卡付款,支持任意时间退款。

JustHost主机优惠

      本次优惠活动是为了迎接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推出的,至于促销什么时候结束还是未知数,但有效时间肯定不会太长,所以有需求的朋友就不要错过本次优惠。

      JustHost主机有三种方案:Starter、Plus以及Business Pro,本次促销活动中Starter的月付2.5美元,而Plus的优惠价格是月付4.5美元,Business Pro月付价格是9.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