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是一家新兴主机商,只专注基于PHP+MySQL架构的linux虚拟主机。提供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以及绑定无限域名等服务。JustHost主机年付仅需45美元,这个价格还是非常的具有竞争力的。不少站长接触主机的时间不长,所以对于主机到期等还不了解。这里简单介绍下JustHost主机到期时间的情况。

我们在购买JustHost主机之后,官方在到期前2个月的时候会给我们通知邮件的,之后一个月,15天,1周都有邮件通知我们,到时我们查看到期邮件也可以看查看主机到期时间的。

另外我们可以保证在购买注册主机时候的邮件能收到邮件,如果我们不准备续费JustHost主机,我们需要检查在主机后台是否取消自动续费,或者我们在paypal面板上取消自动续费,以防止到时候被自动续费,如果大家不想自动续费一定要注意取消自动续费功能。

还有一个方法查看多久到期,我们登录主机面板之后,在左侧会看到到期的天数,一般情况下JustHost主机是按照天数计算的,会给我们倒计时天数,这里建议最好我们还是手工续费较好,因为有时候官方可能弄错续费的价格续费和购买价格是一样的,如果不一样我们需要和官方指出。

以上就是查看到期时间方法。